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Funny Hour x 3

Call Hollywood an idiot, and so what?
Rush Hour 3的剧情的确有够烂,再次证明Hollywood的编剧一直被关在小黑屋里写东西,关了几十年也没出来看看世界已经变成什么样了。但这并不妨碍全片中出现的连场笑料,虽然有些笑话有点老。
成龙的打斗场面还是颇有看头,不过开头在高速公路上追真田广之那一段怎么看怎么像《三岔口》的简化版。在巴黎铁塔上那一段很好看,大哥又挑战了一个极限。
真田还是没有辜负我的期望,什么时候都很酷,从而证明《无极》的问题主要还是在陈凯歌身上。
张静初跟当年的章子怡有点像,大花瓶一个,而且戏份比章少得多,演得也让人无语。大哥提拔华裔女星的努力,实在是没说的了。
这一集的一个卖点是成龙唱英文歌,还是很有当年《明明白白我的心》的功力哦!

No comments: